名为澪的咸鱼

👇下头介绍👇
高三学牲。躺了。

这里澪,瞎画画的。是个话废。

*APH『耀厨,全员吹』
*银魂『真选组吹』
*摩尔庄园『厨RK,瑞琪&么么公主』
*星之卡比『梅塔厨。all梅塔向好き』
*元气骑士『精灵&雇佣兵骑士 重度喜爱』
*唱见『ATR万哉!!!mafumafu我爱❤️』
*脑叶公司『yesod我爱w,磕疫医x老骷髅』
*文豪野犬『坚定芥厨,我爱芥川老师!』
*罗小黑战记『我爱爆洛竹小天使』
*coe『春树先生激推,只食阿藤右位』
自带避雷针。

🌟自己开始搞世界观了🌟

🌟完全不介意日lof!🌟

🌟能够被喜欢十分感谢!🌟

我家老婆儿:「陌」
❤️深爱之人❤️👆

亲友『五氧化二祾』
我可爱的黑猫儿是个大佬!

QQ:1806506737
扩列欢迎!

我更新了可以看提问箱了!!!
🌟提问箱大欢迎🌟

马克笔的尝试

评论

热度(7)